close

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員林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

彰化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少女針頰凹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會移動嗎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M型的價格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員林洢蓮絲一隻多少量

周國平:家  如果把人生譬作一種漂流——它確實是的,對于有些人來說是漂過許多地方,對于所有人來說是漂過歲月之河--那么,家是什么呢?  一  家是一只船  南方水鄉,我在湖上蕩舟。迎面駛來一只漁船,船上炊煙裊裊。當船靠近時,我聞到了  飯菜的香味,聽到了孩子的嬉笑。這時我恍然悟到,船就是漁民的家。  以船為家,不是太動蕩了嗎?可是,我親眼看到漁民們安之若素,舉止泰然,而船雖小,食住器具,一應俱全,也確實是個家。  于是我轉念想,對于我們,家又何嘗不是一只船?這是一只小小的船,卻要載我們穿過多么漫長的歲月。歲月不會倒流,前面永遠是陌生的水域,但因為乘在這只熟悉的船上,我們竟不感到陌生。四周時而風平浪靜,時而波濤洶涌,但只要這只船是牢固的,一切都化為美麗的風景。人世命運莫測,但有了一個好家,有了命運與共的好伴侶,莫測的命運仿佛也不復可怕。  我心中閃過一句詩:"家是一只船,在漂流中有了親愛。"  望著湖面上緩緩而行的點點帆影,我暗暗祝禱,愿每張風帆下都有一個溫馨的家。  二 家是溫暖的港灣  正當我欣賞遠處美麗的帆影時,耳畔響起一位哲人的諷喻:"朋友,走近了你就知道,即使在最美麗的帆船上也有著太多瑣屑的噪音!"  這是尼采對女人的譏評。  可不是嗎,家太平凡了,再溫馨的家也難免有俗務瑣事、閑言碎語乃至小吵小鬧。  那么,讓我們揚帆遠航,  然而,凡是經歷過遠洋航行的人都知道,一旦海平線上出現港口朦朧的影子,寂寞已久的心會跳得多么歡快。如果沒有一片港灣在等待著擁抱我們,無邊無際的大海豈不令我們絕望?在人生的航行中,我們需要冒險,也需要休憩,家就是供我們休憩的溫暖的(www.lz13.cn)港灣。在我們的靈魂被大海神秘的濤聲陶冶得過分嚴肅以后,家中瑣屑的噪音也許正是上天安排來放松我們精神的人間樂曲。  傍晚,征帆紛紛歸來,港灣里燈火搖曳,人聲喧嘩,把我對大海的沉思冥想打斷了。我站起來,愉快地問候:"晚安,回家的人們!"  三 家是永遠的岸  我知道世上有一些極驕傲也極荒涼的靈魂,他們永遠無家可歸,讓我們不要去打擾他們。作為普通人,或早或遲,我們需要一個家。  荷馬史詩中的英雄奧德修斯長年漂泊在外,歷盡磨難和誘惑,正是回家的念頭支撐著他,使他克服了一切磨難,抵御了一切誘惑。最后,當女神卡呂浦索勸他永久留在她的小島上時,他堅辭道:"尊貴的女神,我深知我的老婆在你的光彩下只會黯然失色,你長生不老,她卻注定要死。可是我仍然天天想家,想回到我的家。"  自古以來,無數詩人詠唱過游子的思家之情。"漁燈暗,客夢回,一聲聲滴人心碎。孤舟五更家萬里,是離人幾行情淚。"家是游子夢魂縈繞的永遠的岸。  不要說"赤條條來去無牽掛"。至少,我們來到這個世界,是有一個家讓我們登上岸的。當我們離去時,我們也不愿意舉目無親,沒有一個可以向之告別的親人。倦鳥思巢,落葉歸根,我們回到故鄉故土,猶如回到從前靠岸的地方,從這里啟程駛向永恒。我相信,如果靈魂不死,我們在天堂仍將懷念留在塵世的這個家。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:等的滋味 周國平: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分頁:123

轉角處,學會放過自己  文/李蕾  新年前,一位朋友的母親走了。  那個失去了母親的女子,是我和陳丹燕共同的朋友。按照民族的習俗,母親在安葬之時,要擦洗身體,剃掉所有的毛發,用潔凈白布包裹,在這個過程中,女兒應該守在身邊,目睹時間和生活是怎么樣耗盡了一個人,并最終帶走她。  那個下午非常寒冷。她打電話給陳丹燕,泣不成聲,她說她非常害怕,她很小就離開家,從來沒有接受過這樣的訓練,她不知道能不能看下去。  在我們三個人之中,只有陳丹燕經歷過這樣的告別。有的經歷是很重要的,要教她不要怕,先要懂得她的怕。陳丹燕說:你一定不要去參加這個儀式。你是她的女兒,她走了,你的生活還是要往下過的,你不能過不去。  在上海的霧雪天氣里,我約了朋友見面。我不知道能否安慰到她,特意去花店買花,不要紅玫瑰,不要白玫瑰,不要黃玫瑰,那都是不體貼悲傷的顏色,最后,我挑選了一束藍色的蓮花。正是黃昏時分,人群擁擠,每個人都是沉默的、匆忙的,在這樣的世界里,即便站在千百人之中,我也會覺得孤獨,只有懷抱里的藍色蓮花令人安慰,它散發出清晨的露水氣息。  當她站在我面前,看著我,就像個迷路的孩子。人生中最重大的失去降臨了,它不可挽回,這還不是最糟糕的,最糟糕的是:你再也看不見她,再也聽不到她說話,可是她并沒有離開。你會一直聞見她的氣味,吃飯的時候,想起她留下的一只碗,去超市一眼發現她最喜歡的云片糕,你忘了好多事情,偏偏記得怎么頂撞她,氣得她大哭。  人間的感情就是這樣:一直在深愛,一直在痛苦。一直在期待,一直在失望。  她說,實際上母親在病痛后期非常痛苦,漸漸喪失體面,多次提出要求安樂死,兒女們都不說話。你知道為什么嗎?是我們需要她,我們覺得不夠,不能放下。  我手臂上的汗毛都豎起來,那種不夠的感覺我體會過,我們為什么會覺得不夠?因為不安全。你可以擁有很多東西:面朝大海的陽臺,世界上最大的鉆石,非同一般的美貌,不會枯竭的才華,包括下世都用不完的金錢,可是你依然覺得不夠,因為你擁有的都會面臨失去,那種不夠,是每個人都嘗試過的巨大痛苦和不完整。  我看過記者采訪一位偉大的佛教導師,他說:我很多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孤獨。如果要對峙它,必須接受你是孤獨的,一旦接受,你就沒有了那種不真實的期望,情況就會變得好一些。  接受孤獨,接受失去,接受自己是不完整的,偶爾還會被變故打敗。也許接受是難以下咽的,但在無法承受的時候,要學會放過自己。  獨自回家的路上,我又去了那家花店,買了同樣的藍色蓮花。這條路的兩邊種植著高大的法國梧桐,在轉角處,我把那束藍色蓮花輕輕放在地上,盼望有一個獨自走夜路的人能夠看見它,帶走它。  人生的每一條路都是悲欣交集的,即便在冬天凋零的樹下,堅持往前走,總會遇見好運氣,轉角處一定有禮物。 如何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每個人都必須學會道歉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尊重每一個人分頁:123

世界500強高管對女兒的忠告  不久,你就要畢業、走上工作崗位了。這是一個漫長歲月,將近四十年的職業生涯。作為父輩、一個經歷了多年職業生涯的“過來人”,說幾句“老生常談”,對你今后的職業生涯應該有所幫助。 工作以后,你要學會與人和睦相處并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。   在學生時代,除了老師外,周圍的人,基本上都跟你是同齡人,而在工作崗位,你將遇到更多的比你年齡大的前輩或長輩;在學校里,你和同學們都是平等的,就算有老師、有班干部等差異,但比起工作中面對的“客戶”及上司來說,學校里的地位差距,基本上是微乎其微。   禮儀是人際關系的“潤滑油”,你一定要好好掌握。比方說,與人見面要主動打招呼;進門、上電梯要注意禮讓別人;長輩或者上司找你談話時,要站起來表示尊敬;接打電話時,要等對方掛電話后自己再放下電話,等等。千萬不要小看這些瑣碎的“小事”,你在這些地方的表現,將在很大程度上給人一個深刻的印象。   有些事情與其說是禮儀,倒不如說是素質。比方說,用完工具要把它放回原處;復印機的紙用光了你要主動把它補充好;不要去破壞工作環境,相反的如果看到工作環境比較零亂,要主動收拾,而別計較是誰弄亂的。我知道對于你們這些獨生子女來說,做到這些是很困難的,但是,再困難也要學會這樣做,因為這就是工作。    你要學會聽、問。上司給你布置工作時要認真聽,并做筆記。之后最好把重點復述一遍。離開時問一句:您還有什么要囑咐的嗎?對其他同事要謙虛,即便自己已經懂了,如果人家還再教你,也要認真聽講。記住每一個教過你知識、經驗、技能的人,當別人表揚你做得好時,要告訴他們是跟誰學的。   不要去打聽、議論別人的隱私。跟同事說話時不要正對著人家的電腦屏幕,除非人家主動跟你說,或者讓你看。遠離是非之地、遠離牢騷滿腹的議論,因為它無異于你的成長,反而使你喪失信心。要主動接近那些積極向上、心態良好的同事,以他們為榜樣,這樣你進步的速度就會加快。   要主動做別人不愿意做的事情,比如,整理辦公室,做會議記錄、維護客戶聯絡表等。努力記住跟你打交道人的姓名。就算沒事兒,也別忘記打個招呼或發郵件問候一下。久而久之,他們也會同樣記住你,并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。工作中有良好的人際關系,不僅可以使你如虎添翼,還將使你人生的三分之一保持愉快。   工作之后,你將得到工作報酬,這是跟你以往任何時期最大的不同。過去,你一直是依附父母的收入,維持你的生活、學習和成長。今后你通過自己的工作報酬,維持你的生活,開拓美好的人生。為此,你要學會熱愛工作、珍惜工作,學會工作。   別小看任何工作!因為“沒有普通的工作,只有普通的員工”。即便是簡單計算,久而久之你就可以把單純的數字連成線、構成面,最終看出走向、趨勢。同時,任何工作都是可以改善和創新的。比方說,更短時間、更少的代價(費用)、更高的質量、更美的效果。   你要認真對待工作。你的工作結果,將反映你的性格和素質。在做一件工作時,你不僅要聽取上司的指示,還需要考慮工作結果受益者的感受。雖然永遠不可能達到完美,但你只有不斷地追求它,你才能得到客戶和上司的賞識。   另外,別太計較收入或職位的高低。對你來說,積累工作經驗和技能是今后幾年最重要的事情。不要拒絕“額外”的工作,因為這些額外工作可以拓寬你的職業領域;也不要害怕挑戰性工作,正是這些“挑戰”,才構成了你職業生涯的“階梯”。當你的本領已經到了脫穎而出的地步,收入和職位自然會被提升。      還有,養成“守時”、“守信”、“講原則”的習慣,將使你終生受益。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輕易地答應。如果答應了,無論如何都要做到。“講原則”就是守法、公私分明。不要做違法的事情,如果有人打著維護公司利益的旗號,讓你做違法的事情,你最好想辦法讓他拿出書面指示。不要貪公家的小便宜。就算很多人都這樣做,也不要同流合污。貪小便宜的人,目光短淺、意志薄弱,注定做不了大事。久而久之,就會養成投機取巧、好逸惡勞、不思進取進而喪失人格,最終要“吃大虧”。    關于職業生涯的必要技能       有些技能可以跟師傅或從書籍中學到。但是,像“關心、體貼”,“聯想、構思”等意識和習慣,只能靠自己的悟性和實踐來掌握。所以,你要學會反省、靜心思考,學會站在他人的立場檢討自己的言行;同時,要做到更寬的聯想,更縝密的構思,不僅需要增加見識、擴展思路,更要解放思想。因此,要學會自我否定、超越“傳統”,批判地接受現實的一切。要能聽取各種不同的聲音和見解,并努力地理解他們為什么會有那種思想。學會用具體、形象的東西,來理解和解釋抽象和虛擬的東西,對提高構思水平很有幫助。   要努力掌握、精通一門外語。因為掌握一門外語等于打開了一個新世界。不過要記住,外語只是工具,重要的還是擴展思路,提高思維水平。   電腦、網絡將成為今后工作的必要工具。要學會利用電腦、網絡,并經常更新這方面的知識。對于其他數碼相關技術,比方說、攝影和視頻表現技術,也是需要留意,因為這也是未來的表達方式。雖然未來的工作發展機會,更多地產生于虛擬社會。但也不要癡迷于電腦和網絡、不能自拔。要能進得去出得來,否則,將使你成為高科技的奴隸。適當地多走走、看看大自然和人文生活,有助于你的陶冶身心、拓寬心胸。   注意鍛煉身體,最好能喜歡上一種能夠使你出汗的體育運動。因為體育運動不僅能健身,還能釋放壓力、凈化心靈。   最后,你要學會自我更新。過去學習有老師教你,而今后你將自己學習應對所有變化。雖然說“開卷有益”,但還要少看雜志、多看書,別忘了你的理想。自覺地學習、借助前人的經驗和別人的智慧,擴展自己、提升自己,對你今后的職業生涯大有好處  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:  [致在大學中徘徊的同學]    [勵志班會班主任發言稿]分頁:123


台中大里童顏針淚溝推薦
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西屯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 員林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下巴塑形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nuq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